韩山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来访我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4

202347日,韩山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黄伟副经理(主持工作)、朱映辉副经理、物联网工程系邱树伟主任以及骨干教师杨圣云、苗利明一行5人来访我司,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专业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学院副经理唐郑熠、物联网教研室主任熊保平和骨干教师徐翔接待了来宾,并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副经理唐郑熠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物联网教研室主任熊保平和骨干教师徐翔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体系、教学方法、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司的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以及福建省大数据挖掘及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机器学习与智能科学研究所等科研平台。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增进了了解,并在专业与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拓展了思路、积累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