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评级网邀请潘正祥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1

2023年4月10日上午,菠菜担保评级网特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潘正祥教授在教学楼C2-601为师生做主题为“并行技术在群聚智能的应用”的学术讲座。菠菜担保评级网教授翁韶伟教授主持会议,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研究生等科研人员50余人参会。

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详述群聚智能的一些核心技术,以及并行技术在优化领域的观念,并说明如何将并行技术与群聚智能结合。师生们和潘教授就并行技术在群聚智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群智能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基金申报事宜进行了探讨。听了讲座的师生表示深受启发,拓展了自己的科研思维。

【专家简介】潘正祥,任职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担任博士研究生导师。1986年获得台湾科技大学电子学士,1988年获得台湾交通大学电信硕士, 1996年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电机博士。2009年入选英国工程科技学会IET Fellow,2010年底入选中组部第五批 “创新千人计划”, 2017年入选福建百人计划, 2018年入选福建省引台湾高级人才百人计划 。培养两位百篇优博, 获得大陆高校第一面2010年匹兹堡第25届国际发明展发明金奖。已发表相关领域论文800多篇,其中400篇被SCI检索,800篇被EI检索,发明专利50项,出版专著6本,编辑国际会议论文集 70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