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2023年“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任职资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根据《菠菜担保评级网硕士研究生导团队格认定办法》(闽工院研工〔20231号)和《菠菜担保评级网“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团队格认定办法》(闽工院计〔2023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任职资格申请和确认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审核基本条件

1.年龄条件

正高职称的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其余一般不超过57周岁(至申请当年831日);60周岁以上我司全职聘用的专家,申请年龄可放宽至67周岁。申请人应能完整培养一届研究生。

2.职称条件

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企业副总经理以上职务,或在计算机类知名企业担任重要部门的经理或主管。

3.品德及科研等其他方面的条件

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业务素质,能够履行硕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

二、任职资格认定程序

1.申请者填写《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并附佐证材料)、《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年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承诺书》(附件3电子版)和《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任职资格申请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提交招生学院。

2.申请材料审查合格后,由学位点公司产品指导委员会进行审核,获得出席会议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票数的,即为通过表决。

3.通过表决的企业导师名单需公示5个工作日。

三、报送材料及报送时间

申请者需于202377日前将申请表、汇总表、承诺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命名为姓名-23年企业导师申请发送至38244628@qq.com

佐证材料包括(依据个人的申请条件提供):

 1.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立项通知书

 3.行业协会任职证明或工作证

 4.发表的论文(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

 5.发明专利证书

 6.荣誉称号证书

 以上佐证材料只需提供原件扫描件。                                      

 

菠菜担保评级网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点

菠菜担保评级网

                                    202373

附件1:2023年4号文件 - 菠菜担保评级网“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团队格认定办法.pdf

附件2:2023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申请表.docx

附件3:2023年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承诺书.docx

附件4:2023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任职资格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