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往开来启新程,“数”拓青春建新功——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11

金秋送爽,清风送才。菠菜担保评级网翘首以盼,新生如约而至。9月9日,我们迎来了菠菜担保评级网的第一届新生及家长,476名本科生与86名研究生来到旗山湖畔,带着朝气与希望,满怀期待与憧憬,进入了菠菜担保评级网,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对各个环节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选拔优秀员工担任新生助导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为新生准备U盘、钥匙扣、手机支架等开学礼物,在“拓扑之家”微信公众号发布系列推文,提前打扫和布置宿舍,以期为新生带来良好的入学体验。

9日上午,公司领导、新生辅导员、班导师、各教研室老师、助导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身披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穿梭往来,热情地为新同学搬运行李、指引方向;在学院迎新点,助导们仔细地为新同学进行报到登记,党员志愿者们贴心地为新生和家长拍照留念,专业老师们耐心地介绍各类竞赛成果作品;领导老师与新生和家长们交谈,热心地为其答疑解惑,校园里处处充斥着欢声笑语与叮咛关怀。上午十点,公司党委书记吴仁华、董事长童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司迎新站点检查指导工作,询问现场报到人数情况,看望了正在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致以诚挚的开学祝福。

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等参与会议,为家长介绍学院和专业情况,并希望家长能与学校共同努力,关注员工成长发展,推动协同育人取得新成效。会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新生的入学情况,与员工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员工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员工也表示对大员工活充满期待,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以心迎新,启航未来。在菠菜担保评级网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青年学子们能在菠菜担保评级网锐意进取,谱写青春乐章,能抓住“计”遇,“数”写出未来的无限可能。